QZYX

秋日念夏,折枝予她

©QZYX
Powered by LOFTER

军训(二)

  今日天气,晴。梅操,动员大会。之后又回到一开始的太阳地儿训练。
  动员大会基本上一直闭目养神,太阳晒着差点睡死过去。
  已经是一个没骨头弯腰驼背坐没坐相站没站相的老年人了,唉。
  不想军训想睡觉玩手机看小说看漫画看动漫吃好吃的。
  红烧肉很好吃但很贵,难过。
  早上一穿上鞋就感到了脚后跟的疼痛,mmp。

下午的补充:  
        连长简直了。慢动作示范齐步走,要是穿上裙子跟古装剧里选秀的宫女差不了多少,那叫一个袅袅婷婷。
  教官一副老实人的样子,也确实人很好。

今天的收获:拉歌词
一二
快快
一二三
快快快
一二三四五
我们等得好辛苦
一二三四五六七
我们等得好着急
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
你们到底有没有,有没有!

叫我唱 我就唱 我的面子往哪放?
叫我唱 偏不唱 你能把我怎么样!

  
  

评论(9)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