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ZYX

秋日念夏,折枝予她

©QZYX
Powered by LOFTER

军训(三)

武汉的太阳终究还是比家乡更热一些。

……

妈的晒毁容了。

补充

  教官真可爱,教官是天使。别的教官都很凶,可怕。
  教官日常怼连长。暗搓搓地怼。
  嗓子有点疼,大事不好。
  明天居然要出早操!6:40!说好的水呢!
  写的时候在看电影诶。不对,是歌剧——《长征》。那什么大剧院出品,像颗蛋的那个。据说有三个小时,吐血。

下面是要交的
  今天是个大晴天,大家在阳光下训练。
  除了军姿等动作,齐步走练了很长时间。先是手臂动作,后是腿部动作,之后又合起来。一排一排走,两排两排走……最后又一起走。
  虽然辛苦,但获得进步之后还是令人高兴的。
  武汉的阳光很是强烈,仅仅晒了一天,被晒过的皮肤与没晒过的相比简直不是一个人的。
  晚上看了歌剧《长征》,画面优美,音乐动人,展现了人民解放军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品质与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,我不禁为之动容。
  明日早操,要早起。
  
看爱国教育片时写的
  出了观众场地,周围的声音立马刻变小了。再走几步,便到了几乎无人的小树林中。人声很远很远,仿佛已经是另一个世界。蟋蟀大声叫着,走近时便突然禁了声。
  风吹过,刚刚在人群中热出的汗蒸发吸热,忍不住打个寒战。这是大自然的安静,任何风吹草动都令人起疑。
  再也挪不动脚步。犹豫中,倏地一声,不知什么东西从头顶飞过。管不了那么多,转身就跑,途中几次差点被突出的树根石块绊倒。
  终于又看到了人群,听到了正在放映的电影的音乐声,缓了一口气,才发现心脏跳得那么快——咚、咚、咚。
  找到原来的座位坐下,把剩下的一半电影看完。
  

  
  

评论(1)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