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ZYX

秋日念夏,折枝予她

©QZYX
Powered by LOFTER

军训(五)

连着三天用冰矿泉水洗脸,超奢侈。
下雨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起来,带过去听你们连长装逼。
然后连长就开始讲他当兵的故事。

我就当过一天纠察(?)的,特别威风,进网吧,说,身份证掏出来!要是掏出个士兵证,那可,哈哈!(你们不能去网吧诶!)我每次去网吧,(哈哈哈暴露了。)借张学生证,说是旅游的吧也不像,说是研究生,啊,差不多。
站防火哨(?),每个星期三次紧急集合,晚上十点到两点。第一次集合,那时候是新兵,出来连长(?)什么的都不在,心想连长他们是不是都死了。后来连长慢悠悠出来了,你怎么不死呢?
一次集合出来,拿着枪,瞟了一眼,被排长(?)一脚踢飞在墙上,虽然穿着防爆服,但还是很疼的。
清明节,跟排长(?)站四点到八点的岗,到了以后,排长说,我回睡一会,对讲机,你拿着。他妈的我一个人,看着五十米远的地方烧纸。后来睡着了,困啊。突然对讲机就响起呼呼的声音,吓醒了,然后对讲机里排长说,你看着啊,别睡着了。领导每次这个点来,结果等了四个小时都没来。
摩托罗拉对讲机,几千块,有一次跟一个人一起站岗,那个人把对讲机放井边儿上,早上醒来,煞笔一提裤子,啪的一声,(哈哈哈哈掉井里了。)问,是不是你火机掉了,没有啊,完了,当时一个月才六百块钱。回去说对讲机掉了。那个掉了啊?旧的那个。哦,四百块钱。能不能等我考完学再给?不行。当时马上就走了,快六月了,六月考学。后来给我二百块钱,跟我说走的时候买点吃的。这么好啊,我走呀还给补贴,然后跟我说这是这个月的津贴。四百块钱直接扣了。
每天就是吃,吃包辣条啊,雪糕,抽抽烟。
连长居然才二十五岁?看起来像三十。他们二十五才能结婚。连长毕了业就结婚。
到时候你们来不来?(来!)有没有江苏南通的?没有啊?太远了,你们家长以为你们被教官拐跑了。钱来了就行了,一人一块还一百多呢。
连长炫耀四级考了471,四排排长说他考了五百二十多,连长说他是11年,四排排长是15年,不一样。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