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ZYX

秋日念夏,折枝予她

©QZYX
Powered by LOFTER

军训(十二)

我们是谁?    飞虎(wu)队!
我们的任务是?    听连长吹牛逼!
连长第一次仍手榴弹,没扔出去?挂在了小拇指上?右边的人瞬间趴下,班长小心翼翼地摘下来,拔出来丢掉,然后给了他一拳。
连长说,别看你们夏排长文文雅雅的,在男生宿舍特别活跃,你说他一句,他能把你怼到月球上去。
连长还说有人说他撩妹?不过连长好像是很受欢迎啊,好多女生找他聊天……
今天教官终于说话多了点,讲他们看上世纪雷锋纪录片,一共五集,来来回回看了两个月,画质差,音响效果不好,越看越难受。
连长又叫一个在特种部队待过两年的来讲故事,还没讲就收操了……

下午,我要我的天使教官……
不过换了之后依然水,教官的讲了自己救火的故事:拿铁锹拍灭……还讲了高二泡漂亮妹子没泡到成绩一落千丈然后被室友泡到了?
教官还说,谁天天晚上找你们连长打王者荣耀?
这个教官又叫上午那个特种来讲,我感觉他就说了两句话:特别苦,特别累……电视剧都瞎说的。

又轮到我写军训感想了……
  经过几日骄阳的炙烤,大家都晒黑了,但也拥有了更坚韧的意志。
  烈日之后,雨来得猝不及防,打乱了原本的训练节奏,但同学们在蒙蒙细雨中更加认真地训练,雨不能浇灭我们心中的热情。
  阵雨下下停停,没雨时训练,有雨时撑伞坐在操场上。操场,梧桐,信图,在雨中又有着不同的风情。
  不军训的时候,竹园操场上会有踢球的,晨跑的,散步的。这会是一个引起我们回忆的地方。

评论(4)
热度(1)